冬致

杂食。打字很慢( ´・ω・)

© 冬致
Powered by LOFTER

【EC】家长会(AU,一发完)

单亲爸爸!ErikX幼教!Charles


昨天去看天启_(:з」∠)_,我的EC魂又被点燃啦!

甜饼一发完OOC

有盾铁和锤基(一咪咪,在彩蛋里不影响正文)



 

“爸爸,明天的家长会你又要缺席吗?”

Nina抱着一桶冰激凌问,她的声音甜得就像冰激凌上的糖霜。

“别吃这么多甜食,蜜糖。”Erik没有回答,只是伸出手。

Nina眨眨眼,乖巧地把桶放进Erik手中。Erik看着一干二净的大桶,觉得自己的眼皮抽了抽。

“我们的新老师超——级——辣。”Nina说。

“你从哪儿学来这些东西的?”

“Pete说的。”

Erik开始觉得让他的大儿子去接送小女儿是个错误而不是书上所说“锻炼年轻人让他们学会负责”的好办法。

“他还说什么了?”

Nina歪着脑袋想了想。“他说爸爸一定会超喜欢他然后你们就会在一起我就会有小弟弟啦!”女孩一口气说完,举起双手开心地挥舞。“小弟弟!”

Erik觉得他得跟Peter谈谈。

首先他得去烧了那本家教书。

 

“在你揍我之前,我建议你出席Nina的家长会,”Peter在打开门的时候就捂紧了脸,“虽然你为了赚钱真的很忙但是这次比较重要。”

“先把手放下,你知道我跑不过你。”Erik说。

“不。”

Erik叹了口气:“抱歉,我知道我缺席了你们的生活,但是人们需要万磁王。”

“得了吧老爸,这个镇上也不是只有你一家收废品的。”Peter露出眼睛翻了个白眼,然后迅速地再次挡住了脸。

“至少我是最大的那家。”Erik叉着腰,理直气壮。

“OK,OK,”Peter往后退了几步,“但你真的得去一次,不管是为了Nina,还是那个超级辣的教授——顺带一提他还有我见过最蓝的眼睛!”

Erik挑眉。

“我打赌Nina的新老师是你喜欢的型,我在你床下翻出来的碟都是蓝眼睛!”

Peter说完就往外冲,但Erik还是成功逮到了他。

“别打脸!”

 

Erik牵着Nina的手站在幼儿园的大门口,他深吸了一口气(才不是因为要见到传说中辣透了的教授),准备走进去,然后Nina突然开心地叫了起来。

“Charles!”小姑娘挣开Erik跑了出去,一把抱住一个远处走来的青年。

“是Mr Xiaver。”青年笑着纠正。

哦,操,Erik觉得他得向Peter道歉。

那真的是他见过的最蓝的眼睛。

 

“那我会有小弟弟吗?”Nina牵着Charles走近,冲发呆的Erik来了一句。

“呃,Nina?”Charles有些困惑。

Nina转向Charles:“我爸爸觉得你超——级——辣所以他想追你然后你们就在一起我就会有小弟弟啦!”

Charles的脸红了起来而Erik只想立刻回家再把Peter揍一顿。

“Mr Lensherr,哦,我得说——”Charles的笑脸让Erik处变不惊的老脸都忍不住红了,“我很荣幸能见到大名鼎鼎的万磁王。”

 “Peter和我说了不少你的事,那很打动人。”Charles继续说。

“所以你们会在一起吗?”Nina脆生生的童音响起。

“那可真——这得慢慢来。”Charles揉揉Nina的脑袋。

“我们可以从朋友做起,”Erik在一旁说,“请叫我Erik。”

“Charles。”Charles握住Erik伸出的手。

 

 

 

【彩蛋】

 

01关于小弟弟

“Pete你骗我,没有小弟弟!”

Peter抱起鼓着脸的Nina,“这需要一个很长的过程,甜心,”他一本正经地解释,“首先他们要用嘴唇狂甩对方嘴唇……”

 

02关于那些打动人的故事

“我爸每天清早就去收破烂,人家啥都收但他就是只收铁罐,然后就跟对面的叫铁罐的小胡子打起来了。”

“他们打得挺厉害的多亏包子铺的罗师傅把铁罐叔叔扛回家。”

“从那之后我爸就留了个心眼,但是他算术一直不好,像我大哥最后找了个卖鸡腿的还不知道六乘七是多少,特别不容易。”

“最后我爸成立了一个兄弟会,就是想让会员们学会算术……本来他还想成立一个X-men来教会员们算乘法但是他自己也很垃圾最后就放弃啦。”

 

03关于另一家废品店

“为啥Steve还不来!”

“Sir,我想一家包子店是不会有过多金属废品要处理的。”

……艹!_(:з)∠)_

 

 

 

END




送给高考的 @NUTTY FRUITCAKE 


我一开始只想好好写个小甜饼的qwq

到最后怎么有股乡村风?难道是锤基……啥也没说!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86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