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致

杂食。打字很慢( ´・ω・)

© 冬致
Powered by LOFTER

【EC】The Great Need No Doctor真英雄从不看医生

Pairing:艾瑞克·兰谢尔/查尔斯·泽维尔

Rating:Gen

Warning:也许OOC!Sickfic!依然傻白甜小饼干!

Summary:当伟大的万磁王被发烧打败,他变得意外可爱……以及中二!

标题灵感来自“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”。

 

 

 

“艾瑞克今天早上没有出现。”

当查尔斯拿起他的叉子时,瑞雯这样说。

“那可真奇怪,”汉克在一旁说,“我以为他会是我们之中作息最规律最正常的一个呢。”他的话招来了瑞文的白眼。

“也许你可以去看看他。”瑞雯向查尔斯建议道,汉克在她身后点头——在这些事情上汉克绝对支持瑞雯,毫不怀疑。

“为什么不是你去?我又不是这之中最担心的一个。”

瑞雯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表情。“我以为你们——”她顿了顿,“你知道我们偶尔能听到,对吧?”

不,他不知道,查尔斯想,而他宁愿一直这样。

 

 

 

查尔斯推开艾瑞克的门。房间里很暗,没有开灯,也没有拉开窗帘,从床上传来被子的摩擦和几声咳嗽。

“艾瑞克?”查尔斯放软了语调,“瑞雯告诉我你没有去吃早餐。”

床上传来更急促的咳嗽与喘息。男人没有回答,有那么一会儿昏暗的房屋陷入了短暂的静默。

查尔斯来到艾瑞克的床边,在床沿坐下,摸索着打开灯。在轻柔的橘色暖光下他很难判断艾瑞克的脸色是否苍白,但他确实注意到了艾瑞克额头上沁出的汗珠。

“怎么啦?”他问。

 “冷。”艾瑞克抽着鼻子。

“需要我叫个医生吗?或者也许汉克就能治好你。”查尔斯问道,等待着艾瑞克的回复。

他伸出手去感受艾瑞克的温度——非常烫人。

虽然很困难,但艾瑞克还是摇头。“不。”他看上去在纠结什么。

查尔斯叹气,他握住艾瑞克的手。“艾瑞克,你大概是发烧了,而且还没有好转的迹象,”查尔斯说,“一般人在这种情况下通常会选择看医生。”

艾瑞克紧紧抓住查尔斯的手。“万磁王从不看医生。”他说。

虽然很不合时宜,但查尔斯还是忍不住笑了起来,他打赌艾瑞克此刻不知道(或者不清楚)自己正在说什么。

“万磁王不需要医生?”天哪,这让查尔斯想起自己照顾过的几个从小就被遗弃的变种孩子——艾瑞克有时简直比他们还可爱。

“嗯。”艾瑞克闷闷地答应。

“好吧,也许伟大的万磁王需要一些热水?”查尔斯用空着的手拍拍艾瑞克的手背。

“查尔斯?”艾瑞克嘟囔。

“什么?”

“来自查尔斯的热水?”

查尔斯想现在也许不是个好时机,考虑到艾瑞克很可能已经患上流感。但查尔斯还是凑过去,亲吻了艾瑞克的脸颊(他故意转开脸去好不让查尔斯碰到他的嘴唇)。

“是的,”查尔斯没法控制自己的微笑,“请稍等。”

艾瑞克说了什么话,大概是同意(或者妥协),但是听不清。于是查尔斯暂时离开,去厨房拿了一杯热水以及一些汉克放在那里的退烧药片。

“所以他真的生病了?”当查尔斯倒水的时候瑞雯在厨房门边问道。

“只是有些低烧,我想明天就会好的。”查尔斯回答。

“你需要汉克吗?我可以去叫他。”

“我想药片就可以了,”查尔斯眨眨眼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真诚,“谢谢你的建议。”

然后他不得不顶着瑞雯那种“我懂了”的表情回到艾瑞克的房间。

上帝保佑不要让瑞雯告诉汉克,虽然她一定会这么干的。

 

 

 

查尔斯回到床边,艾瑞克看上去好了一点,他的眉头不再紧紧皱着,查尔斯试图让他就着热水吃了一点药片。

“苦。”艾瑞克又皱起眉头,甚至嘴唇也随之微微撅起。

“也许你可以睡一会儿,然后我可以煮一些汤。”查尔斯安抚般地拍拍艾瑞克的手,却被艾瑞克再次抓住。

“你会煮汤?”艾瑞克眼神疑惑。

“小时候瑞雯生病,我就会煮汤给她喝。”查尔斯解释。

艾瑞克咳嗽了几声。“我有些嫉妒。”他说。

“呃,为什么?”查尔斯一时难以反应过来。

“瑞雯,她能让你做汤。”

笑容重新回到查尔斯的脸上。“你也可以,艾瑞克,”他说,“事实上,你可以让我做很多事,你只是从来不问。”

艾瑞克扬起笑脸,查尔斯努力不去想象那和一只守护着金山的巨龙有多么相似。

“我记下了,”他说,“我会的。”

然后艾瑞克终于闭上眼,很快地沉入梦乡,但他的手没有松开。查尔斯松了一口气,带着愉快的心情拍拍艾瑞克的脑袋,轻轻地。

 



END




祝自己生快qwq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70 )
TOP